院系课程

美国加州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拥有10所相互独立的校区,4所法学院,5所医学院和教学医院。加州大学还管理3个国家实验室。

加州大学在伯克利(Berkeley)、戴维斯(Davis)、尔湾(Irvine)、洛杉矶(Los Angeles)、河滨( Riverside)、圣地亚哥(San Diego)、旧金山(San Francisco)、圣塔巴巴拉(Santa Babara)和圣克鲁兹(Santa Cruz)的校区均是世界级的教育和科研机构 。

自1939年以来,按照官方不完全统计加州大学大学出过6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共获得62次诺贝尔奖 ;而按照相关资料较完全统计,总体加州大学的诺贝尔奖人数不少于120人,其中伯克利分校就不少于72人(世界第六) 。大学在国家科学院的成员人数和研究所获得的发明专利数量超过美国的任何大学。加州大学的学术项目名列前10位,学术研究领域涉及150多个学科,是世界上研究范围最广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之一。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