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作为洛杉矶的一个主要机构,一个全球艺术、技术和国际商业中心,南加州大学的多样化课程提供了广泛的机会,在高度先进的学习环境中进行跨学科研究并与领先的研究人员合作。

在2022年的综合排名中,华尔街日报和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南加州大学在1000多所公立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19.在加州所有公立和私立院校中,只有南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位列前20名。在美国西部接受调查的150所大学中,南加州大学排名第三。在前25所学校中,南加州大学在参与度方面排名第四,该排名衡量学生对他们的教育如何为现实世界做好准备的看法。

今年,南加州大学秋季新生班收到了超过71.000名申请人,录取率为12.5%。五年来,他们家庭中第一个进入南加州大学的学生人数一直在稳步增长——23%的新生是第一代大学生,2025年的学生中有32%是有色人种。拥有这个国家最丰富的财政援助,南加州大学提供超过6.4亿美元的奖学金和援助。根据一项新的计划,来自年收入8万美元或以下家庭的学生可以免学费入学南加州大学倡议让大学更便宜针对中低收入家庭。

南加州大学由4000名创新学者、研究人员、教师和导师组成的杰出教师队伍包括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数十位享有盛誉的国家荣誉获得者,包括麦克阿瑟“天才”奖、古根海姆奖、国家艺术奖章、国家人文奖章、国家科学奖章、国家技术和创新奖章以及普利策奖。

学校概况

建校时间:1880年

地理位置:美国洛杉矶

办学性质: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成绩要求:雅思7分 托福100分

世界级城市充满活力的校园

作为一名南加州大学的学生,你将体验生活在一个繁荣的国际中心,站在太平洋沿岸和拉丁美洲的十字路口。

可能性是无限的

在南加州大学,学生在跨学科、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为他们成为各自领域的全球思想家和创新领导者做准备。

一个属于你的地方

加入美国最多元化和最具活力的学生群体之一,代表全球所有50个州和135个国家。

您的第二个家

大多数南加州大学本科生住在校园内或附近,参加我们世界级的住宿项目。你在南加州大学的几年将会因你的住院医师同伴而变得丰富多彩,你将会交到终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