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被评为全美幸福感最高的大学!

南加州大学全美第14名---QS Top Universities 2021

南加州大学全美第19名---《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

南加州大学全美第24名---U.S.News 2021

NO.1:NICHE公布了2021年美国高校学生幸福指数排名,南加州大学位居榜首!

No.1:排名通过学生问卷调查、校园质量、校园多样性、校园安全性、学校周围设施、毕业率等多种因素而得出。

校园生活

在南加州大学,学生可以在最具多元化且最令人兴奋的城市中心,享受到美国传统大学校园生活的美丽与静谧。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学生拥有无数机会去体验校园生活、探索社区活动并创造终生难忘的独特经历。

在这里,学生可以尽情享受南加州大学提供的各种校园学习和生活资源:

✰22座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部分实验室每周7天 24小时开放)、公园、健身中心、奥林匹克游泳池、餐厅和咖啡厅

✰医疗、咨询及保健服务的学生健康中心

✰超过 1200 个可发展学术、职业、社会、艺术及精神层面兴趣的学生组织

✰体育赛事、讲座、会议、艺术表演、电影放映等

南加州大学舒适融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可以获得全球顶尖名师的言传身教,并通过一流的学术课程发掘自身潜能,从而在二十一世纪的全球经济环境中获得成功,同时还可享有极具价值的实习和就业服务,以获得非凡的住宿式学院体验。

名师云集,创新研究

南加州大学是一所顶尖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在这里诞生了许多突破性的发现。我们的师资团队锐意创新地与有影响力的学者合作,进而推动创新并产生全球影响。

顶尖级学术课程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对全国高校的排名中,南加州大学位列第24位,在《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国大学排名中,其位列第19位。此外,南加州大学各项学术课程每年都在各自领域的全球排名中位居榜首或名列前茅。

Trojan校友网络

超过437000名南加州大学校友形成了一个相互支持且关系密切的团体,遍布全球各个角落。作为卓越而非凡的“Trojan家族”一员,从商业巨贾到政府部长,从好莱坞名流到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你终将成为塑造世界的一份子。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