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KECK医学院八个科系跻身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前10位

南加州大学Keck医学院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排名继续上升。南加州大学Keck医学院八个科系跻身其各自领域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资助排名前10位,相较于去年的六个科系有所增加。

医学博士、医学教授、Bernard J. Hanley医学主席兼Keck医学院研究副院长Tom Buchanan说道:“对研究领域而言,过去的一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不止是研究工作,很多方面都是如此。在这样的考验之下,我们的研究人员还能在NIH资助竞争中取得如此成功,我真的为之感到非常自豪。”

眼科、人口与公共卫生科学和Catherine and Joseph Aresty系泌尿科等三个科系都在其学科内名列第二。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年度排名是基于Blue Ridge医学研究所汇编的数据。

医学博士、临床眼科教授、眼科临时系主任、角膜激光眼科手术Charles Manger III MD主席J. Martin Heur说道:“这项认可证明了系里教师们的出色研究成果。”

自2006年以来,人口与公共卫生科学一直占据了NIH拨款的公共卫生系科前三位。

人口与公共卫生科学教授、人口与公共卫生科学系Flora L. Thornton主席Howard Hu表示:“从这次的新冠疫情中,我们可以看到人口与公共卫生对全球的重要性。随着我们这个学科的发展,我们还将向全世界证明我们的重要性。同时,我们还将培训专业人员,在本地乃至全球推进这项议程。”

Catherine and Joseph Aresty系泌尿科从去年的第11名跃升至今年的第2名,成功跻身前十。

医学博士、泌尿外科主席和特聘教授、泌尿癌症外科Shirley and Donald Skinner主席兼临床创新副院长Inderbir Gill说道:“我们这项研究的成功,要归功于南加州大学泌尿科固有的创新思维模式,这种思维模式从根本上推动了临床转化的卓越表现。我们的研究重点是推进科学发展,改善患者的效果和生活质量。这个排名反映了我们在遗传学、机器人模拟、干细胞和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创新也是我们与转化基因组学、单细胞基因组学、新型治疗靶点药物研发、工程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同事紧密合作的成果。

与前一年相比,神经学和生理与神经科学的排名保持不变,分别稳居第4和第5位。

神经学系的研究人员与许多机构的团队成员和患者合作开展了多个项目,这些机构包括:南加州大学Keck医学院、南加州大学Mark和Mary Stevens神经影像学与信息研究所、阿尔茨海默症治疗研究所、Zilkha神经遗传学研究所和阿尔茨海默症疾病研究中心。

医学博士、神经学教授、Raymond and Betty McCarron神经学主席Helena Chui对此表示:“院系所获得的优秀排名肯定了在临床和转化研究方面二十年来的机构投入的价值——我们在神经学家、神经外科医生、医学科学家、博士研究员以及无数团队成员和患者之间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

医学博士、生理学和神经科学系主席兼大学教授、阿尔茨海默症疾病研究Mary Hayley and Selim Zilkha主席Berislav Zlokovic说道:“我们拥有天赋卓越、才华横溢的顶尖教师队伍,在充足研究资金的支持下,他们孜孜不倦投身于阿尔茨海默病、其他神经退行性疾病、中风、感觉系统和回路、肾脏生理学和肾-脑轴领域的前沿研究,取得了卓越成果。我们的目标是保持我们全美科系前五的排名。”

跨机构合作以及招募跨学科的优秀研究员仍然是Keck医学院的一大优势。

排名第七的骨外科系转化研究项目的重点是开发新的干细胞疗法,以增强软骨、骨骼和肌肉的修复。

医学博士、骨外科系主席兼教授Jay R. Lieberman表示:“我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与Broad干细胞研究所的合作关系以及我们与研究所其他科学家的相互交流支持。”

今年,家庭医学系的排名从第26位一跃上升到了第9位。医学博士、家庭医学系主席兼临床教授初级护理、副院长Jehni Robinson感谢了她们系的研究和工作人员:“他们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如何保护和照顾那些最脆弱的群体,为我们的社区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年排名第10位的Caruso耳鼻喉系也保持了其NIH前10名的成绩。

医学博士、耳鼻喉学头颈外科主席、Leon J. Tiber and David S. Alpert医学主席John Oghalai说道:“我们拥有才华横溢的教师队伍,他们致力于研究疾病的生物学基础,并利用这些知识开发新疗法,为患者带来福音,我为他们深感骄傲。”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