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南加州大学申请者请注意,学校新增EA申请批次

随着新一轮申请季的开启,美国大学陆续公布2023年秋季入学申请政策。近日,大陆学生关注度较高的南加州大学(USC)也悄悄更新了2023年秋季入学的申请政策:增加EA(Early Action)申请批次。

早申截止日期是2022年11月1日,2023年1月中旬发放录取。并且USC还透露,预计有20-25%的录取名额将在EA轮次中获得,虽然比例不高,但能提前锁定录取学校,还是会吸引不少申请者的。

需要注意的是下面这些偏艺术的专业没有早申(12月1日前):

Iovine and Young Academy

Kaufman School of Dance

Roski School of Art & Desig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School of Cinematic Arts

School of Dramatic Arts

Thornton School of Music

南加大往年只有常规申请(RD)一轮申请,可能是源于招生自信,此前官网一直明确“我们不会有早期申请批次”,目前已经悄悄删除。笔者猜测,可能是由于近两年,名校申请人数增加,为了提前锁定优质生源,不少学校悄悄增加了早申录取学生的新生比例(比如芝加哥、波士顿,弗吉尼亚等),看别人吃肉,南加大应该是坐不住了。

EA是非限制性录取,在申请策略中,几乎是每个学生都会考虑的选项。加上南加大在大陆的知名度,排名27.比较受中国学生青睐,所以申请难度较高。如果早申能提前锁定,无论对冲高还是保底,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上一个申请季,今年,USC共收到69000份入学申请,共发放了8198份录取,整体录取率11.9%,比2025届录取率下滑0.6个百分点。平均未加权GPA为3.91.达到历史最高,国际学生占比18%,中国学生最多。

新的申请季,南加大依然延续标化成绩可选政策,但预告2022届新生提交标化成绩的人数应该超过半数。目前,南加大还没有公布2022届新生的更多信息,但官方数据显示,2021届新生有47%的学生提交了标化成绩。

目标南加大的同学,早申可以关注起来了,考虑截止时间较早,申请材料应该尽早行动起来。其他大学申请动态,我们会密切关注,第一时间同步给家长们,欢迎关注。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