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的勇士学者项目将服务人员置于课堂的第一线

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 Isaac Corzantes 将制服换成教科书,将步枪换成钢笔,加入了南加州大学的勇士学者项目。大学预科学术训练营帮助退伍军人和过渡服务成员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成功。“这绝对是我所希望的,”科赞特斯说。“谢天谢地,由于军队,我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当我试图在两周内完成整个学期的速成课程时,这确实带来了回报。”

八月计划的第一周提供人文学科新兵训练营,其中包括由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南加州大学教授教授的每日研讨会。阅读和分析具有挑战性的文本和讨论,为研讨会、写作研讨会和其他作业做准备。

学术训练营的第二周是商业和创业计划,旨在让学生为商业相关本科学位课程的需求和挑战做好准备,重点是创业。南加州大学是第一所提供商业和创业周的大学,该项目由联合创始人 Farzin Samadani 提供,他在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程学院和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任教。

“我知道这个计划增加了巨大的价值,”Samadani 说。“我可以看到战士学者与一周前的人不同。他们获得了软技能、信心并明白高等教育并非遥不可及。这是我们计划的最终目标,我们为每个队列的成果感到自豪。”

帮助退伍军人在商业和创业中取得成功

南加州大学教务长办公室军事和退伍军人计划主任 Shahla Fatemi与 Samadani 共同举办了商业和创业周。“我们说,让我们把它变成企业家精神,并在该线程中建立那些商业核心课程。” 法特米说。“我认为人们忘记了小程序非常有影响力,因为在这个资深社区中,口耳相传是关键。”

Marine Corzantes 表示同意。他从一个军友那里听说了勇士学者计划。“我认为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是一个决定性因素——我是想继续工作还是继续接受高等教育,”科赞特斯说。“我特别期待商业周。”

商业课程融合了核心商业技能、理论研讨会和研讨会,包括会计、金融、商业运营、商业沟通、领导力、组织和管理。此外,它还包括体验式学习体验和创业课程,最终展示了模拟创业企业宣传。

Warrior Scholar Project 的学生 Lamaria Williams 仍在俄克拉荷马州西尔堡的美国陆军服役,她推出了一家名为 Equal Care LA 的模拟创业公司。提议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洛杉矶的无证个人注册健康保险。

威廉姆斯说,商业课程教会了她如何推销一家初创公司——以及其他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大多数人想要创业是因为这是他们喜欢的事情,”威廉姆斯说。“但是这门课程真的改变了我的观点,让我意识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是多么重要。这才是真正的成功。”

南加州大学勇士学者项目第八年

这是南加州大学勇士学者项目的第八年,该项目为兽医提供了考虑一流学校进行高等教育的技能和信心。信心是威廉姆斯的关键。“一旦你脱下制服,就像,'我现在是谁?'”威廉姆斯说。“但在这里,它让你知道你并不孤单。如果您不相信自己在那里有一席之地,这似乎令人生畏,但您确实如此。如果你足够努力,为更大的目标而努力,这是极有可能和可以实现的。”

在完成为期两周的课程后,美国海岸警卫队预备队的瑞安·波卡古布(在佛罗里达州一所州立学校攻读副学士学位的全日制学生)表示,他更有信心在一所顶级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我每天醒来都期待着第二天,”Pocaigub 说。“我非常感谢南加州大学让我们来到这里,感谢我们的项目顾问,以及所有帮助我们实现未来的人。我会推荐 WSP。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南加州大学勇士学者项目的优质教学关键

美国陆军退役中士阿多尼亚·托尔伯特 (Adonia Tolbert) 表示,南加州大学的勇士学者项目因其卓越的教学质量而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她对导师 Samadani 印象特别深刻。“他是推动力,是啦啦队长。他是最好的;大多数父母甚至都不给你那种鼓励,”托尔伯特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它改变了你看待事物的方式:当你开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时,世界开始向你敞开,当你认为它是封闭的时,它就向你关闭。它只是巩固了开放,一切都会对你开放。”

南加州大学是第一个加入国家勇士学者计划的西海岸机构。这对亚利桑那州服役人员亚历山大·比洛琴科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组成部分,他在项目开始前一周完成了他的兵役。他说他本可以在芝加哥大学开始第一年的前两周休假,但他想利用南加州大学提供的军队向高等教育过渡技能的优势。

我真的相信美国梦。其中一部分是让自己变得更好,从而使国家变得越来越好。亚历山大·比洛琴科,战士学者项目校友“我来自乌克兰,我真的相信美国梦,”比洛琴科说。“其中一部分是让自己变得更好,从而使国家变得越来越好。”

Warrior Scholar 项目拥有久经考验的成功率:最近接受调查的校友中有 90% 表示他们有望完成大学学位,32% 的校友就读或毕业于排名前 20 的机构。目前担任南加州大学退伍军人协会学生会长的Seulki Noh是该项目的 2020 年校友,也是该项目可以为退伍军人做些什么的一个例子。

“我在军队服役了 4.5 年,我从 WSP 获得了非常有用的信息,”Noh 说。“现在,我是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我想向我所有的退伍军人朋友宣传,让他们参与 WSP,因为你会喜欢它。”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