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好消息:2024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继续免考GRE

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美国最佳工程学院前10名的学府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一所非常有名的高校,其著名的Viterbi工程学院更是能排进美国前10,不过一直以来工程学院也很难申。最近,USC宣布,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硕士项目2024入学继续免考GRE!包括2024春季、秋季两季入学,皆免考GRE!

一、南加州大学2024春/秋两季申请时间

USC工程学院也宣布了硕士项目2024春/秋两季的申请截止日期,分别如下:

2024春季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9月15日

2024秋季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5日

春/秋两季都只有一轮,而且秋季12月15日截止,在美国理工科专业当中,算是比较早截止的了。想要申请的同学,千万要把握好时间了!

二、南加大工程学院研究生项目

航空航天和机械工程系

航天工程系

生物医学工程系

化学工程与材料科学系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系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

工业与系统工程系

除了上述8大系下的硕士项目,Viterbi工程学院还提供了5大专项硕士项目,且每个方向都有1个活多个硕士课程,分别是:

Energy & Sustainability

Financial Engineering

Data Science & Cyber Security

Petroleum Engineering

Systems Architecting & Engineering

三、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免考GRE的影响

疫情爆发以来,美国不少大学都免除了GRE、GMAT考试要求。现在疫 情基本过去了,但依然有学校继续执行免考政策。

GRE、GMAT难度很大,一度是中国学生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一大障碍。现在南加大明确说了不看,对留学生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免考GRE,不代表大学降低了录取难度,而是意味着国际生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准备其他材料和语言考试上。

GRE考试不看了,也就意味着学校将把更多的心思放到GPA和文书材料及申请者软实力,所以这些的比重都将会上升!

托福考试成绩会拔高,南加大工程学院没有其他材料都可以看出学生的语言实力,所以只能通过托福来考量,所以国际生托福考试成绩将会内卷加剧!反观筛选海本生则更注重学生其他软硬背景实力,还有文书阐述的深度。

快速申请